<最新消息>
<推薦> 國外旅遊-大韓民國遊記 http://jimmychien.pixnet.net/blog/category/1707265
<推薦> 國內旅遊-偉士牌遊台灣 http://jimmychie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022650
<推薦> 國外旅遊-印度奇幻之旅 http://jimmychie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655485
 * 印度一般道路上什麼車都有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火車站 - 印度人天性樂觀,車還沒來? 那就隨地躺一下吧~ No problem!!



要從瓦拉那西(Varanasi)到卡修拉荷(Khajuraho)可以坐公車直達或是坐火車到Satna轉公車前往(因為Khajuraho是個小鎮並無鐵路經過),一早就到火車站與公車站詢問,公車站的服務人員會講英文的不多,所以一直把我們推來推去的說去別的窗口問,最後,終於找到一個比較會講英文的人告訴我們去Khajuraho的公車只有早上五點跟下午四點兩班,所以我們想說坐下午四點的公車直達就不用換車。進了一家餐廳從早上十點多等到下午三點多,想說來準備去坐公車了,到了公車站結果竟然說沒有四點的,每天只有早上五點的車去Khajuraho......無言。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阿拉丁褲 - 穿起來很胖~ 所以只有照相沒買^^"



2007.10.29 Monday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ndia~ I'm coming~



2007.10.26 Friday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告別台灣一個月,終於在今天重返國門,這一個月來渡過許多美好跟驚險的日子,照了4000多張相片,旅費初估花了兩萬塊(扣除Shopping部分)。住過一個晚上只要NT 40的旅社,吃過世界第七名旅館一頓NT 2500的午餐,ㄧ路上遇到許多好人壞人跟有趣還有荒謬的事情(球鞋被偷、賄絡火車車掌、參加印度婚禮、與印度女星合照、睡在沙漠裡看星辰與日出等等..),待整理過後再Post上來與大家分享,會依照各城市來分類(因為依照天數33天太細了~),請各位敬請期待。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印度之旅規劃如下
行程:2007/10/26~ 2007/11/27共計33天
預算:28,000+22,000機票+兵險+機場稅 共50,000(印度消費便宜,住一晚大約200台幣以內)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