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推薦> 國外旅遊-大韓民國遊記 http://jimmychien.pixnet.net/blog/category/1707265
<推薦> 國內旅遊-偉士牌遊台灣 http://jimmychie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022650
<推薦> 國外旅遊-印度奇幻之旅 http://jimmychie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655485
呼呼呼~再過不久我人就在印度德里了!慘的是才要出國,昨天竟然開始感冒了><從醫生那邊拿的感冒藥還沒啟程就先吃了兩天份>< 要趕緊把病養好才行。

另外,今天開始準備出發的行囊,準備背一個背包(觀光用)+手提包(拖運用),見下圖: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兩天Emilie借紹一部電影給我 -- "在恆河游蝶泳"

介紹"在恆河游蝶泳"這部日劇給大家看,劇中照子為證明自己的實力獨自前往印度,當中遇到許多文化衝擊與惡劣環境,慢慢習慣並愛上印度塊這豐富的土地。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10.12
從研一下學期即至緯創資通進行產學合作,至今總共一年八個半月,終於正式告別職場生活。

中午副總竟然發信說要與我跟老師共進午餐,吃飯時說到目前電子產業的局勢及分享個人時間管理的秘訣,另我十分受用。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7.9.24
中秋與凱凱的爸媽挑戰台灣百岳之ㄧ 合歡山,合歡山百岳可分為石門山、主峰、東峰、北峰、西峰五個,難度也是依此排序,因為我們一行八個人有四個老手、四個新手(包括我= =),所以此次預計挑戰石門山(號稱散步約20分鐘就可以攻下的百岳)、主峰跟東峰。

第一天爬合歡山主峰,山上大約只有10度左右而且天氣變化非常大,前一分鐘還是大太陽,後ㄧ分鐘可能就下大雨,所以身上的保暖跟防雨措施非常重要,另外,合歡山海拔三千多公尺,有非常漂亮的雲海,也有非常強的陽光及紫外線,也要非常注重防曬(我沒做防曬回來後鼻子、臉跟耳朵都開始脫皮= =")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9.22
ㄧ早9:00坐著自強號南下台南與Eric & Yoyo見面進行印度行前討論,ㄧ走出台南火車站對面就是成功大學,地主Eirc帶著我們上了計程車,驅車前往一家叫 "阿里巴巴" 的印度餐廳,打算邊吃印度菜邊討論^^。

阿里巴巴的老闆是巴基斯坦籍的穆斯林(回教徒),十年前娶了台灣老婆定居台灣,他們的兒子(約十歲)有著深邃的五官,坐在餐桌前看卡通,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從小就生長在台灣,不會說印度話也沒去過印度,就跟一般台灣小孩ㄧ樣。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人倚 

打從出生兩個月後就ㄧ直在東光社區長大,東光裡的環境清幽,鄰居人都很熱心,氣氛合諧,附近的機能與生活品質也都非常良好。

由於小孩子的年齡相仿,從小就與樓下鄰居感情非常要好,還共同養了一隻拉布拉多犬 - Luffy(請見相簿)。去年,他們在竹北有塊地要自己蓋房子,開玩笑的問我們說:啊~以後我們搬過來~Luffy怎麼辦? 就要我們來附近的建案看看。結果我們只看了兩個建案就給他訂下去了= =" 實在有夠快。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