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今年聖誕節下台中與凱凱的同學們渡過,她們班感情都很好,且策劃了ㄧ系列的變裝派對的活動,下午約在Tiger City大熊前照相,許多經過的路人、小朋友、外國觀光客都來找我們合照,站在路上也引起許多人的側目,讓我有種好像回到印度的感覺= =" (呵呵~在印度每個人都盯著你看)。晚上則去好樂迪唱歌+交換禮物,渡過ㄧ個非常特別的聖誕節,角色說明如下:

1.大漲金,必殺技:那把扇子可以讓股票大漲,所以她才叫大漲金嘛^^


2.乳牛仔,必殺技:擠牛奶,很忙的牛仔,煩她她會拿槍打你低!!


3.孫悟空,必殺技:羅百吉附身,大家一起不要停~呵呵!


4.日本武士,必殺技:吃蛋糕(詳見後),別惹他,衣服脫下來是有刺青的唷!!





5.凱撒大帝,必殺技:放空!!   隱形眼鏡掉了害他看不到= ="


6.優良小學生,必殺技:吹直笛,但手勾不到需請旁人幫忙= ="


爲了獎勵小學生花了一整天做他身上的行頭,所以特別來介紹一下細部配件
>>竹槍兩把 + 水壺 + 小叮噹掀蓋手錶


>>天"上"無敵 (旁邊就是沒有計算好人體工學的直笛)


>>超激鬥!! 地球防衛"對" (旁邊還有現在已經買不到的七龍珠貼紙)


>>史上最強二"力"流 (書包還有魔鬼粘讓他不會開起來唷!!強!!)


7.骷顱頭,必殺技:影子舞 + 變身技 (頭可以變換成所有人)


>>骷顱頭變身成超級賽亞人


8.公主CEO,必殺技:他旁邊有禁衛軍所以不需要什麼必殺技...


9.禁衛軍,必殺技:開車、拿行李 (但開車帶著頭上那個會頂到車頂= =")


右手比YA,左手拿竹槍,小學生與影子的結合。(因為影子有拉大作用,所以槍變大了!!)


由於骷顱頭一直變身成大家,引起大家的不滿,眾叛親離。


吼伊細,骷顱頭成為劍下亡魂...(至今還不知道他的廬山真面目...)


變裝成員大合照 + 路人兩枚


好樂迪唱歌+交換禮物






知道爲什麼日本武士的必殺技爲什麼是吃蛋糕了吧...(滿耳的刮鬍泡><)


隔壁包廂恰巧也在變裝秀,與黑白天使、日本藝妓、女僕ㄧ起合照


玩累了~回家去~
耶~怎麼全部外套都穿起來了??


呵呵~ 同學們,很開心的聖誕節唷^^,以上純屬玩笑,請別見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