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高中時的清純模樣,可是有下巴的耶,很瘦吧!


從朋友dai的網誌上看到大熊減肥歷程照片(133公斤到77公斤,強力推薦一定要看啊!),ㄧ年能夠甩掉56公斤,讓我震驚許久不能平復。

雖然我不像大熊那麼誇張,但是自從高中爆肥20kg後,就ㄧ直維持在80kg以上並逐年攀升,這可是要拜第一任女友之賜,她很愛嚐鮮但又吃不完,兩個人一起會點兩份半的餐點,但是她總是吃半份我吃兩份清盤,加上那時自己疏於運動所造成(逃~)。

從此之後,每年都立志要減肥(朋友們現在聽到都會吐槽我吧= ="),但總是沒辦法瘦下來,大學時期吉他社還得到了"菜尾終結者"的"美名"(就是大家吃剩下的我會來清盤啦= ="),實在有點給他汗顏呢><

在當兵前幾個月已經開始拍照存證了(每月一張),當兵新訓瘦了5kg,BMI值也從原本的28.1降到26.7了(BMI=體重kg / (身高m)平方,正常應在18~24間,24~27是體重過重,27以上依等級又分為輕/中/重度肥胖),雖然不多但是已經完成我好幾年沒辦法達到的地步啦(很有成就感),再加上看到大熊的照片一整個就熱血起來了,讓我有信心繼續往下瘦啦!(請見大熊減肥經驗談),希望要減肥的朋友們一起加油!可是要瘦得健康唷!

P.S.大熊竟然是Svaca研究所的學長,Svaca說他那時確實是隻"熊",怎麼現在變竹竿了?跟我ㄧ樣非常驚訝!說不定以後有相關的問題還可以透過Svaca介紹去請教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