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研究所學長Michael與Ting在台南舉行婚宴,為了方便我們到場祝賀,還特別包了一台遊覽車南下,從台北、桃園、新竹三個地方接人下去,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高速公路上不大順暢(有選舉造勢還是遊行嗎?),ㄧ直都在塞車,我們將近花了兩倍的時間才到達台南,到了台南司機大哥先帶我們去安平古堡跟老街附近逛逛,買了點東西後就驅車前往婚宴現場了,很可惜沒有吃到有名的黑豆花說。



學長婚宴是在桂田中信酒店舉行,整個婚禮現場的背景用紅玫瑰所點綴著,席開超過100桌,分佈在二、三樓,看到桌上酒杯內的卡通Q版感謝卡讓大家驚喜不已。婚禮現場在新人進場敬酒後,隨即有新娘的鋼琴演奏(Ting是鋼琴老師)、新郎唱歌感謝父母親的養育之恩、切蛋糕、倒香檳、丟捧花、找紅包等活動,整個婚禮沉浸在幸福浪漫的氣氛裡。( 點選這裡:看更多照片 )

P.S 新娘換了三套禮服(1.白色 2.紫藍色 3.黑色),新郎學長應該沒有換裝吧?


















由於在酒店訂席超過80桌以上,因此酒店招待400坪的總統套房一晚的住宿(據說訂房要36萬/晚),大家想說機會難得就一起上頂樓去看看。總統套房除了超大的客廳、臥房、廁所外,還有私人的會議室、健身房跟游泳池,但是因為"太大"了,所以沒有一般私人套房的溫馨感覺,比較像開放式的會員俱樂部(可能是我們太多人上去參觀啦,真失禮)。參觀完總統套房大伙則趕緊坐上遊覽車北上,結束今天開心的婚禮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