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朋友們!在當兵入伍後,假日除了在家休息做點休閒活動外,顯少參加朋友們的聚會,

跟原本的生活幾乎脫節。這次在小王哥的邀約下,大學的三五好友難得相聚,

從台北、新竹、桃園、高雄、廈門各路好漢相約至烏來烤肉玩水。


今天是個好天氣,烏來晴空萬里並擠滿了玩水的遊客,我們找到以前的"老地方",迅速將火生好,

由下面兩位大廚親自打點火侯,我們在旁協助(感覺吃的比協助的還要多~ 真是拍謝!)

除了在賣場買的食材外,還有騎豬兄特別準備的生猛海鮮(新鮮又大隻)

以及小王哥的"超大"糯米腸,注意!是"超大"唷,有圖有真相,不信請看:

真的沒騙你們,超大吧!

但是因為太大了,所以直接把小王丟下水去吧!

哈哈哈!別問為什麼,反正要丟人總可以找到理由的嘛!


在酒足飯飽後,大家都泡在水裡解解暑氣,邊玩遊戲邊聊聊各自的近況(他們都說我瘦很多~唷耶^^)

很開心能再和好朋友們出來玩,在苦悶的軍中生活中找回了一點以前的瘋狂,

祝大家在事業跟感情上都能漸入佳境,等我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