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阿偉仔後再一PO,話說我家Luffy個性溫馴乖巧,由於我是他的放風大使,

晚上大部分都是我帶他出去散步小解,因此他常得任我宰割、非常聽話,

雖然我這樣做很不道德,但真的是無聊或鬱悶時的最佳良伴~ 哈!

雖臉= ="

以上這招我叫他"衰臉",哈哈哈~ 百看不厭~ 每看必笑到肚子痛~

不論我怎麼弄他,Luffy還是很認真的看著你不為所動,超無辜的啦!

 

另外還有這招"拉皮"(一直亂取招式= ="),露出尖尖的牙齒順便檢查看看有沒有蛀牙~ 

笑一個~

其他的招數太過"限制級",所以今天就先講解到這吧,改天有機會再慢慢分享。

記住!叔叔有練過!而且我是放風大使,跟Luffy夠麻吉才可這樣做低唷!

大家可別下次看到Luffy就給他這樣搞啊= =" 會被咬的!噗!

(我知道我很不應該~   反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