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05.jpg

趁著日落前,匆匆的離開勝興車站,到豐原時天色已晚,也讓我有點迷失了方向,

所幸身旁的機車女騎士恰巧要去台中,一句 "跟著我走吧~"

讓我一路跟了 10km,終於順利到達逢甲商圈 (感動ㄋㄟ~)。

 

我的外婆就住在逢甲大學附近的老社區裡,趁著還有點時間,趕緊先去看看他老人家,

外婆已經86歲了,身體還挺健康的,除了腳在幾年前出過車禍造成現在行動較不便外,

唯一讓我比較擔心的就是從今年開始的精神退化問題,會開始重複提一樣的事情而且會認錯人,

不過年紀大了都會有點退化啦!希望外婆能一直保持以往的笑容及勇健的身體,子孫們都很愛您呢!

DSC_1240.jpg

在與外婆稍做寒喧後,隨即前往逢甲商圈與軍中已退伍的學長們會合,

等待的同時,恰巧看到EasyPay的員工們正為公司的豹紋內衣做遊行促銷,

就順手幫她們拍下了下面這張照片啦(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跑到馬路中間照的耶~左後方為在施工的麥當勞)。

DSC_1259.jpg

大伙到齊了則選了一間麻辣鍋,來溫暖一下這寒冷的夜晚,

由於避免曝光下列名字前一率加個"阿"字,麻辣鍋成員有:

1.阿超(下圖右),連部組可憐的參四,超懂車子的,現在幫忙家中的螺絲生意

2.阿旻(下圖左二),搞笑甲車駕駛手,有他在的地方就有歡笑,不用怕無聊 ^^

3.阿祥(下圖左一),被凹到爆的營參三,看他骨瘦如材就知道多可憐了!哀....

4.阿瑩(本篇第一張中間穿藍衣服的日系帥哥),機槍兵,可是我軍中T74排用機槍的師傅阿!

5.可憐的阿豪,是我軍中的同梯,一起熬過無數精實的日子,退伍後一樣精實,

去了學長的公司上班,日夜操勞,當天聚餐也因為隔天要交案子得睡在公司,辛苦吧! 

DSC_1275.jpg

上次退伍時沒機會跟他們好好說到話,這次可是卯起來聊呢!

雖然退伍各分東西了,不過聚在一起感覺馬上就回來了,實在很開心!

 

另外,也在逢甲夜市裡逛了一圈,

夜市真的是最能代表台灣的印象之一啊!衣服、飾品、小吃、飲品、遊戲、搞怪一應俱全,

夜市裡也充滿著各式各樣的人,有情侶、朋友、社團、夫妻、父子、母女、兄弟、姐妹、同事,

甚至還有許多港澳的參訪團包遊覽車過來呢(等學長時前面就有兩輛= ="),實在是太熱鬧了!

DSC_1284.jpg

這張是怎樣= ="   還重溫當兵打靶樂勒...   需要軍械士幫你歸零嗎?

DSC_1281.jpg

最後,五個大男生去都會公園看夜景,夜景很漂亮可是好像跟錯人來了(呵呵^^")

在吃吃、喝喝、玩玩、看看、聊聊的過程中,渡過了我環島的第一天,

趕緊上床睡覺來準備明天的長征吧!

DSC_1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