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個很棒又符合卡內基精神的影片,請時常保持微笑並真誠給予他人關心與讚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bk980jV7Ao

故事從停車場收票亭說起,有一位愁眉苦臉的上班族前去蓋章,

結果收票員開始讚美他,說你是最棒的,總有一天人們都會知道你有多麼的棒,

上班族開心的離去。

 

這位收票員遇到每個人,都真誠的給予讚美、鼓勵,

後來,來收票亭的人越來越多,但都只為了來跟他說說話,

驚動了當地的警方前來關切,結果...    連警察也愛上了跟他說話,在收票亭聊了起來。

 

這位收票小弟前往照相館拍攝個人照,依然保持著笑容,

當他看到女攝影師Victoria的時候,驚為天人....

但Victoria警告他,照片是不允許有笑容的。

 

收票小弟為了想看到Victoria的笑容,

不斷的與她聊天、送花、逗她笑、讚美她,但是...她始終不為所動,

不論她如何冷淡、如何給他難堪,收票小弟始終不放棄,還是期望著看到她的笑容...

 

最後他放棄了。

鎮上的人如往常一樣來收票亭找他講話,但是...他沒有了笑容,沒有了鼓勵他人的力量。

直到,一次偶然他幫一對夫妻照相,看到夫妻如此的幸福,能與相愛的人旅行、分享生活,

又再次提起他的興致,開始為各地的人拍照,更幫助了一位坐著輪椅的老太太找會自信,

拍出她們最真誠的笑容。

 

在一次偶然看牙的時刻,看到隔壁的病人的照片竟然是笑著的,

馬上跑回當初攝影的地方尋找Victoria,結果...因為她開始拍攝微笑的人們,

所以被炒魷魚了。

 

他到處尋找,最後終於找到Victoria,問她: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我試過了各種方法為什麼都沒有用???"

Victoria微笑的告訴他:

"當我小的時候,我的媽媽時常生病,難過到已經忘記什麼是笑容了,我也沒辦法笑了。"

"但有一天,一個年輕人經過我媽媽身邊,告訴她,她有多麼地漂亮,忍不住一定要幫她照張相"

"結果,她笑了,身體也變得更好了,她     就是我媽媽"

-----------------------------------------------------------

保持微笑,不要吝於給予身邊的人多一點讚美,

生活會更快樂,更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穫與回饋唷

以上,共勉之,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