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倚 

打從出生兩個月後就ㄧ直在東光社區長大,東光裡的環境清幽,鄰居人都很熱心,氣氛合諧,附近的機能與生活品質也都非常良好。

由於小孩子的年齡相仿,從小就與樓下鄰居感情非常要好,還共同養了一隻拉布拉多犬 - Luffy(請見相簿)。去年,他們在竹北有塊地要自己蓋房子,開玩笑的問我們說:啊~以後我們搬過來~Luffy怎麼辦? 就要我們來附近的建案看看。結果我們只看了兩個建案就給他訂下去了= =" 實在有夠快。

感謝設計師dai用心,我們花了近半年的時間,把每個環節仔細的思考安排,從房屋的設計、木作、油漆、水電到家具、燈飾、布料、飾品等,告別了度過24個年頭的舊家(離開時有點感傷),正式搬到竹北的新屋。

照片請參閱相簿:Family - New Home

Joe房 

書客房 

 

主臥房

 

Jimmy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