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推薦> 國外旅遊-大韓民國遊記 http://jimmychien.pixnet.net/blog/category/1707265
<推薦> 國內旅遊-偉士牌遊台灣 http://jimmychie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022650
<推薦> 國外旅遊-印度奇幻之旅 http://jimmychie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655485



在學校的最後一星期,各專長班進行學科、術科等期末測驗,3月21日我們已從原本連二兵都不如的"新兵",正式任官晉升成為士官了(薪水從5890跳到破萬摟!!),但這也是責任的開始。3月24日星期一,同梯的兄弟們陸續被部隊單位的長官帶走,而我們大約20個人從早上九點等到下午四點還是沒有人來帶,最後終於坐著軍用卡車前往湖口的撥交部隊(34個人擠ㄧ台軍用卡車的體驗還真妙= =")。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商錢進印度 商機無限 陷阱重重


印度熱,吸引無數台商前仆後繼,去年投資金額成長超過八倍。但印度的變化莫測,更讓企業吃足苦頭。該如何腳踏實地和印度一起走過成長陣痛?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可思議的印度 兩條走廊 改變世界


成長的印度,是全球企業爭相卡位的熱點,奢華與赤貧、現代與古代、效率與草率,一切的對立,在印度碰撞匯集,印度的破壞式創新,更挑戰著全世界,令世人驚嘆,印度的不可思議……。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學校受訓的日子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月,下週五期末測驗後就要結訓準備要下部隊了,平常大家配合隊上的規定自治管理並照課表上課,學校裡的生活單純又自由。

由於我是屬於輕兵器保修專長班的,因此在分專長上課後我們則階至兵器工廠去上課,並學習許多步槍、機槍的相關知識,包括槍砲的射擊原理、分解結合、量具量規與特種工具的使用等,由於可以接觸到各種不同的武器與槍枝(從一把3~50kg的槍都有),課程比起其他專長班有趣多了。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日常生活作息:
挖 洞:陷害的意思。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