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推薦> 國外旅遊-大韓民國遊記 http://jimmychien.pixnet.net/blog/category/1707265
<推薦> 國內旅遊-偉士牌遊台灣 http://jimmychie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022650
<推薦> 國外旅遊-印度奇幻之旅 http://jimmychie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655485


以前在唸書的時候,常聽到朋友們說: 當兵會讓人變笨!
起初我很不以為意,試想爲何軍中的環境可以讓人的智力減退呢?
在經過朋友們說明及自己的經歷就能夠慢慢體會。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零下二十度、四十七天荒漠大穿越

作者:李郁怡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17晚上收假後回到嘉義,由於隔天一早就要進行撥交,所以當晚行李是沒有開,是穿便服睡覺的。隔天早上所有96-3梯的預備士官則至精北集合,依造不同的專長分發到不同的學校進行二階段訓練,而我們兵工的則分配到桃園平鎮的聯合後勤學校校本部,會在這邊待到3/21共五週後結訓。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17跟1/31對新兵們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要進行軍種及單位的抽籤,未來一年命運的好壞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在抽籤時會先請排頭三員上台驗籤筒、驗籤牌及抽順序籤,接著依造順序上台抽籤,上台時需將右手向上打直手掌張開朝前大喊 "新兵XXX手中無籤,在此抽軍種(單位)籤",抽起來後將手往後轉,後方的長官告知抽籤號碼,然後前面的長官會告知號碼所代表的結果(這兩次告知本人都須在覆頌ㄧ次),整個抽籤的過程相當公平公正,也會全程錄影,畢竟這對新兵們是非常重要的時刻。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以前高中時的清純模樣,可是有下巴的耶,很瘦吧!


從朋友dai的網誌上看到大熊減肥歷程照片(133公斤到77公斤,強力推薦一定要看啊!),ㄧ年能夠甩掉56公斤,讓我震驚許久不能平復。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雖然說平時操課很累,但是由於年關將近,營區內有許多環境及事務需要整理,這時就是阿兵哥出動的時候了!軍隊裡面什麼沒有,有的是便宜的廉價勞工(少壯的男丁最多了),公差的內容有ㄧ般的環境打掃,基本配備是掃把、拖把、抹布及菜瓜布,然後用人海戰術征服戰場。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