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推薦> 國外旅遊-大韓民國遊記 http://jimmychien.pixnet.net/blog/category/1707265
<推薦> 國內旅遊-偉士牌遊台灣 http://jimmychie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022650
<推薦> 國外旅遊-印度奇幻之旅 http://jimmychie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655485

最近變形金剛系列出了第二集電影,似乎又造成熱潮,就來PO篇應景文吧~

話說我在今年初與大學好友【 豪、全 】在騎106縣往平溪方向時,行經這台車停旁,

頓時覺得不大對勁~ 原來......... 

 - IMG_1743.jpg  

真的給我遇到變形金剛了!?

超炫的車~   會變身嘛??

我可以當男主角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Chien 的頭像
JimmyChien

Jimmy的簡單生活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珮
  • 那你要和山姆一樣囧才可以....XDDDD
  • 我比較喜歡他室友~ 表情會不會太冏了一點~ 哈哈哈!!

    JimmyChien 於 2009/07/01 00:39 回覆

  • story1001
  • 哈 還蠻炫的^^
    第2集真的超讚!!!
  • 呵呵~ 笑點很多^^

    JimmyChien 於 2009/07/02 22: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