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 邵阿姨因年節假期臨時改為國外旅行,因此將原本訂好的太陽劇團門票轉送給我,

"什麼!太陽劇團門票!" 之前訂都訂不到!現在竟然能夠拿到票,實在太開心了,

雖然阿姨開玩笑說不用寫心得報告,但機會難得,我一定要把此行之見聞紀錄下來。

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太陽劇團"【太陽劇團中文官方網站】,

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原稱太陽馬戲團,是全球最大的表演劇團,

自1984年成立自今,已有 25 年的歷史(我是1983生的,跟我一樣大耶= =")

起初是由加拿大魁北克省的一群街頭表演雜耍青年所組成,

不同於一般馬戲團,太陽馬戲團裡沒有任何動物,

取而代之的是著重表現人體運動的極限與美感,

融入令人驚豔的高科技舞台燈光效果,設計感人肺腑的劇情及音樂,

所到之處,人人叫好,被譽為「一生一定要看過一次的表演!」

以前上行銷課時也常以太陽馬戲團作為範例,其去除動物管理及飼養的龐大成本,

網羅全球的表演精英(超過21國,其中包括不少的奧運選手加入為特技演員),

著重於人體極限、感人劇情及聲光效果的呈現,航向遼闊無人競爭的"藍海",

與其他馬戲團做了非常不同的市場區隔,在全球逾 120 個城市造成轟動,

估計已有超過 8,000 萬名觀眾欣賞過他們精彩的表演!

白帳棚Bigtop

聯合報奔走了兩年,在各方的努力及評估下,終於邀請到太陽劇團來台演出

此次共計來了300人,70個貨櫃,斥資5億元以上的場地及製作費用,

演出全球已有逾 900 萬人次觀賞的經典劇碼:Alegria歡躍之旅

至於詳細的劇情與內容,就待我1/31觀賞回來再另闢下篇說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