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9.22
ㄧ早9:00坐著自強號南下台南與Eric & Yoyo見面進行印度行前討論,ㄧ走出台南火車站對面就是成功大學,地主Eirc帶著我們上了計程車,驅車前往一家叫 "阿里巴巴" 的印度餐廳,打算邊吃印度菜邊討論^^。

阿里巴巴的老闆是巴基斯坦籍的穆斯林(回教徒),十年前娶了台灣老婆定居台灣,他們的兒子(約十歲)有著深邃的五官,坐在餐桌前看卡通,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從小就生長在台灣,不會說印度話也沒去過印度,就跟一般台灣小孩ㄧ樣。

我們向老闆點了烤雞、羊肉咖哩、雞肉咖哩,另外看著菜單裡的飲料,決定點些印度道地的飲料來試試,Yoyo點了印度奶茶,感覺應該跟台灣差不多最安全;Eric點了阿拉伯紅石柳汁,印度人把它當水喝,不過聽說台灣人比較難接受;我則點了鹹優酪乳,聽起來就怪怪的,不過當嘗試嘛~ 試看看才知道!!

接著,主餐大家吃得津津有味非常好吃,然後上飲料,我的鹹優酪乳先來,我怕怕的喝了一口,耶~ 不錯耶!! 其實就是無糖的優格再稍微酸一點。
而阿拉伯紅石柳汁外觀紅色的,喝起來像是花茶混著蜂蜜外加一股怪味道(不會形容),不過還算可以接受。最後上來的是印度奶茶,想說應該跟台灣奶茶沒差多少,但一聞才發現有股香料的味道,喝起來還滿怪的(結果Yoyo喝不下去,我跟Eric把它分掉了)

吃完午餐後老闆的朋友放印度的MTV給我們看,MTV裡面男的俊俏、女的撫媚,內容都是ㄧ群人(大概50個吧)的大排場飆舞,實在還滿過癮的。當場也詢問老闆一些有關印度的問題,並討論我們的行程,晚上趕回新竹(呼~ 有點給它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