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ET-8

 

今年初原本計劃退伍後至英國找大慶、嘉緯的目標因為時間及預算的問題無法成行><

才剛退伍的我很想先讓自己散散心,沉澱一下思考未來的方向(當兵整個思考都僵化了),

也想利用這波不景氣的時間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攝影、旅遊、上課、演講、進修、考試),

因此我的 偉士牌機車環島計畫 就這樣誕生啦(很想騎單車~但還沒勇氣挑戰><),

雖然說時間很短能看到的有限,計畫也尚欠詳盡,其間還有許多人的勸退:

說法1. 別再玩了~ 趕緊找工作吧!! 環什麼島啊!!  

說法2. 冬天很冷~ 東北季風耶~ 不大適合吧~  

說法3. 什麼!!你一個人!!太危險了吧!! 真的要環的話找個伴吧!!

 

但就如同電影"練習曲"中所說的: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因此,在短時間內將行程跟路線做了初步規劃,沿途也順便找找四落各地的好朋友,

一個人、一部車、一台相機、隨身的行李,

2008.12月 我騎上我的白色 Vespa ET-8,奔馳在筆直的道路上,

重新認識這塊土地,Taiwan, I'm coming~

 

P.S 環島時間預計12/10-12/20,期間會將之前外拍寫好的文章post上來,

若有時間上網,我再回報我的最新動態,祝我好運吧! I'll be back!

 

機車環島準備出發.jpg 

 

taiwan_map(S).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