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推薦> 國外旅遊-大韓民國遊記 http://jimmychien.pixnet.net/blog/category/1707265
<推薦> 國內旅遊-偉士牌遊台灣 http://jimmychie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022650
<推薦> 國外旅遊-印度奇幻之旅 http://jimmychie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655485

轉自:小笨霖英語筆記本十:常用動詞

在口語的英語當中, 有很多既簡單又實用的動詞, 幾乎是每天都可以聽到好幾遍的.   像是 prop, scoot, hit, roll 這些字眼, 各位知道它們的用法嗎? 這集的筆記目的就是在幫助大家熟悉這些簡單又實用的動詞.

 

1. Don't prop your feet up. 不要把腳蹺在椅子上.

Prop up 是支撐的意思, 如果用手托著你的頭, 這動作就叫 prop your head up. 蠻實用的.  還有有的時候我們用東西把門撐住, 讓它不會自動關起來, 這個就叫 prop the door.   所以我住的地方樓下都會貼出告示, Don't prop the door open. 剛來美國時, 我發覺美國的女孩子作風都蠻開放的, 她們在學校時喜歡把腳蹺在旁邊的椅子上, 或是看電影時就把腳蹺在前面的座位上, 所以在他們的觀念中, prop up 其實並不算是一種壞習慣.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獻給天下所有的媽媽...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們好...

但...別再念了...= ="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跳跳

在室友的車輪下發現了這隻小可憐,

四處的找尋可以認養他的主子。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個聰明背包客】廉價機票自己訂

在歐洲,一趟米蘭到柏林的Cisalpino 火車二等艙票價,大約230 歐元(約新台幣10810 元),要在瑞士轉車,交通時間超過10 小時,但如果是用飛的,只需要2個鐘頭,而且票價可能只要1 歐元!

在歐美行之有年的廉價班機,常是自助背包客旅遊各大城市,最常利用的移動工具。目前台灣也有三家低成本航空公司進駐,從台北出發,起飛前往東南亞鄰近城市,只需台幣不到2000 元,難怪愈來愈多人想體驗「廉價飛行」。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多CEO 選擇的工作:做業務

哪種工作培訓出最多的CEO?答案是做業務。

世界五百大企業的CEO 最多是業務出身,第二多是財務,即便原本是技術出身的CEO,為了企業成長,最後都會參與業務與市場行銷的工作。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說這不是Luffy的影片,但這個狀況還真的發生過,

邊睡覺 邊抖動還露出牙齒,第一次看到時我還以為Luffy起乩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狗也是會作夢的(夢見自己在大草坪奔跑),所以都算正常的啦!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