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印度冒險之旅從初步規劃、蒐集資料到終於把遊記寫完總共花了快要一年的時間,是我第一次的自助旅行,也是離家最久的一次。這次旅行總共花了四萬塊(機票+旅費,不含購物),走遍北印度12個城市,當初給予這次旅行的目標有三個,1.體驗異國文化衝擊 2.鍛鍊緊急反應能力及體力 3.練習英文,今天我很開心這三個目標我都圓滿的達成了。

雖然說自助旅行很辛苦也很累,但是我認為從中獲得的比投入的更多,很多事情也是跟團旅行不可能遇到的,我愛上自助旅行了。在印度的自助旅行過程中,強烈的文化差異衝擊著我的感官,其中更會遭遇到遇到許多緊急、驚訝、興奮、新奇的事物,由於比較能與印度人溝通,聽得懂他們的口音,因此恰巧讓我有了充分練習的機會,更從與交談中深入了解他們的思想、他們的文化。從印度回來才深深體驗到台灣的美好,台灣的自然、人文、飲食,台灣人的熱情與善良,推薦下面這段影片給大家 "Taiwan will touch your heart"

*Jimmy的個人旅行地圖,可參考這裡製作你個人的旅行地圖唷!!!
1995 新加坡、馬來西亞                                       
2002 澳洲-雪梨
2002 加拿大-多倫多
2004 泰國  
2005 大陸天津團 (天津、北京)  
2006 大陸傑青團 (北京、洛陽、鄭州、開封、廣州、深圳、上海)
2007 印度 (北印12個城市)                



零零總總花了一個半月終於把北印12個城市33天遊記寫完了!!!
有在觀賞系列報導的朋友們 "留個迴響" 吧? 
讓我知道這麼辛苦寫是有人在看的,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