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outube看上到這幾個典型的印度電影片段,通常都是超大排場的背景、超過30位舞者,通常還會分成兩個舞群,互相尬舞及挑釁,瀰漫著動感熱情的氣氛。



上面的影片白髮的男主角是印度周潤發阿米塔巴吉汗Amitabh Bachhan,是印度很有地位的老牌演員;另外女主角是艾西瓦亞雷Aishwarya Rai,印度最受歡迎的女明星,曾獲得1994年的世界小姐,2003年在英國哈囉(HELLO)雜誌舉辦的評選活動,當選為2003年世界最具魅力的女人,壓倒了妮可吉曼、凱特‧溫斯萊特等知名好萊塢明星。





新娘不是我~印度版(男主角印度劉德華-夏如汗Shah Rukh Khan) 


連MTV都是大排場的舞群呢,印度人就是喜歡這一套,有沒有覺得看完後心情就變好了呢? 以上跟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