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放假剛出來就接到突然的電話,Michael學長跟他太太準備去澳洲拿居留證(未來子女唸書補助或父母要移民的話較方便),至少會在那邊待兩年以上,下週就要準備出發,公司今天做到最後ㄧ天,同事們約出來一起吃飯,隨手打電話給我看看有沒有通,恰巧我剛出營區,所以就一起去歡送Michael啦!! 由於當兵以後就很少有機會找朋友們吃飯聊天,所以看到許多老同事感到好開心唷!! 

星期六,全家人一起去台中外婆家過母親節,我的外公在我媽媽國小六年級的時候就去世了,外婆一個人獨自扶養拉拔八個子女(我的舅舅阿姨們)到大,非常辛苦,今年已經87歲了,除了記性變得較差之外,身體還算健康。而我的媽媽,從小就一直參與著我們的童年生活,兼顧著母親、家庭、工作、社會服務等方面的角色,我開朗樂觀的個性也是遺傳自媽媽的態度,隨著年紀的增長,希望爸爸媽媽也能夠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等我退伍工作後你們就可以開始享福啦^^,母親節快樂。中午在外婆家吃完飯休息過後,傍晚就去逛逢甲夜市,吃了點小吃買了幾件球衣,頓然發現ㄧ群人圍在一起,想說到底在賣什麼東西,走進ㄧ看原來是陸客觀光團再跟導遊換新台幣,看來我們台中的逢甲夜市也變成觀光景點了,呵呵。

另外,軍中的生活到部隊上已經滿一個月了,開始慢慢適應軍中的環境與生態,比較慘的是我恰巧遇到軍隊的高裝檢跟下基地,在精神跟體力上造成了不小壓力不小,但都還能夠撐的過去啦(當兵就是來磨練身心的嘛!!),下週就要開始第一次的留守了,所以要兩週之後才能出來(忍耐啊~),以上。

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