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之旅規劃如下
行程:2007/10/26~ 2007/11/27共計33天
預算:28,000+22,000機票+兵險+機場稅 共50,000(印度消費便宜,住一晚大約200台幣以內)
旅伴:Eric,yoyo(同行一個月) + Emilie,美鳳,小白(前12天部份同行)
行程:聖城瓦拉那西+印度金三角+三色城(拉加斯坦省),共經北印14個城市9個世界遺產

[Delhi德里]:印度首都,北印度政經文化中心,新舊德里呈強烈對比。

[Varanasi瓦拉那西]:印度聖城,印度人相信在恆河中沐浴可以洗滌所有的罪惡。

[Khajuraho卡修拉荷]:卡修拉荷擁有三大群落,共22座雕刻華麗的石造寺院,廟院牆上全是大膽描繪男女性愛的人體雕塑,也就是所謂的性廟。

[Orccha歐恰古城]:是一個隱密且有歷史意義的城鎮,有壯觀的古城且觀光客少,但很多黑黑蟲。

[Gwalior瓜里爾]:瓜里爾是古老的城堡城市,印度著名的首府武士,拉甲王、詩人、音樂家和聖哲的發祥地。

[Agra阿格拉]:最有名的世界七大奇景"泰姬瑪哈陵"及阿格拉城堡的所在地。

[Keoladeo National Park蓋奧拉笛歐國家公園]:世界遺產之一,占地面積29萬平方公里的水鳥的樂園,共有360多種羽族在此棲息,其他鹿、印度朦、叢林貓、狐、豺、羚羊等奇珍男異獸。

[Jaipur齋浦爾]:齋浦爾是拉賈斯坦省的省會,1876年為了迎接英國王子到訪,將建物全漆成番紅花(saffron) 的粉紅色,外加白色邊框,而得名粉紅之城Pink City。這種粉紅色會隨著光線改變而有不同的色澤。

[Pushkar浦希卡]:主要觀光景點就是印度教的聖湖和梵天寺廟(Brahma Temple),聖湖四周圍充滿Ghat(印度教徒沐浴用的臺階),有點類似台灣的日月潭,商店街很長,背包客也不少。

[Udaipur烏代浦爾(白色城)]:創建於16世紀的古都,位在拉賈斯坦省的台地上,除了面湖的烏代浦城市宮殿,還有建在畢哥拉(Pichola)湖上的水上宮殿Jag Niwas

[Jodhpur久德普(藍色城)]:藍色本是種姓制度中婆羅門階級的顏色。但是在多年前,當地蚊蟲為患,這種模仿靛藍(Indigo) 的顏色據說有驅蚊作用,於是居民紛紛把外牆塗上此色,漸漸地,久德浦的舊城就變成藍色一片。此城也被稱為“藍色城”

[Jaisalmer齊沙漠爾(金色城)]:整城的建築物都是以當地特產的黃褐色砂岩構造,石頭雕刻的像木頭.每當黃昏時刻,夕陽餘暉照映下,每一棟房子都會散發出耀眼的金色光芒,因此稱之為金色城市。

[Bikaner碧卡內]:觀光化未完全的小鎮,對於喜愛驚險旅遊的旅客,如果花點時間留在Bikaner,沙漠狩獵旅行或騎駱駝旅行將會是一個奇特及難以忘懷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