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推薦> 國外旅遊-大韓民國遊記 http://jimmychien.pixnet.net/blog/category/1707265
<推薦> 國內旅遊-偉士牌遊台灣 http://jimmychie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022650
<推薦> 國外旅遊-印度奇幻之旅 http://jimmychie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655485

在Youtube看上到這幾個典型的印度電影片段,通常都是超大排場的背景、超過30位舞者,通常還會分成兩個舞群,互相尬舞及挑釁,瀰漫著動感熱情的氣氛。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印度-兩條走廊改變世界

印度-貧窮中的創新

印度真的是一個奇幻多元的國家,實在是很難用言語或文字一語道之,若非自己親身去體驗真的無法去了解其中的文化衝擊,雖然說現在的印度貧富差距還是難以想像的大,基礎建設尚未完備,但我相信再過一段時間,印度將不同凡響。  (影片內容取自天下雜誌)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忙茫盲!抓出浪費時間4大元兇
轉自 天下雜誌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話真是一門高深的藝術,我常常因為個性太急或是實話實說,沒有仔細思考話說出去的後果,常常造成一些困擾或傷害,期許自己能夠三思而後"言",分享這篇很不錯的文章,值得大家好好學習。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軍隊裡常留傳著一句話 ~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