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推薦> 國外旅遊-大韓民國遊記 http://jimmychien.pixnet.net/blog/category/1707265
<推薦> 國內旅遊-偉士牌遊台灣 http://jimmychie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022650
<推薦> 國外旅遊-印度奇幻之旅 http://jimmychie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655485

 

當台灣熊貓遇上印度虎

3月初,美國《商業週刊》請紐約一家人力資源公司ORC Worldwide,就環境污染、疾病、衛生條件、基礎建設等指標,發表了一份「全球最糟工作地點(­e World’s Worst Places to Work)」排名。非洲奈及利亞的首都拉哥斯名列全球第一,而金磚四國之一的印度,在前二十名中,搶佔了五分之一的名額,其第一大城孟買、首都新德里、南部工業大城清奈和號稱「印度矽谷」的班加洛通通上榜,分別名列第五、六、十和十七名。

報導中指出,在這些城市,雇主必須將薪資加倍或提供津貼補助,而員工甚至還不太情願外派賺這樣的辛苦錢(hardship pay)!在這麼惡劣的工作環境之下,卻有一群台灣年輕人,勇闖印度——這個離台灣幾千公里外的第三世界國家。

當世界是平的,台灣年輕人不能只著眼對岸,必須起而和全世界的人才競爭;而印度,這個神秘的國度,究竟如何鍛鍊台灣的三十世代?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轉自:小笨霖英語筆記本四:校園生活

 

1. He is a fraternity brother. 他是兄弟會的一員.

在學校內有很多寫著希臘字母的宿舍, 這些可不是數學系的系館喔. 那是兄弟會的家.  兄弟會其實算是宿舍的一種, 住在這裏不見得會比較便宜, 但是可以認識很多人還有參加不完的活動和 party, 還有喝不完的酒.  兄弟會全是男生, 可是每個兄弟會可以選一個女生當作 sweetheart. 這可是一種榮譽. 有空去看看他們的網頁, 你就可以看到萬叢綠中一點紅.

 

2. She is a sorority sister. 她是姐妹會的成員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資料來源:http://www.cw.com.tw/article/index.jsp?id=37579

 

【天下1000大調查】明星產業:台灣主導的大機會-LED

作者:王曉玟 出處:天下雜誌 421期 2009/05  
相關關鍵字:天下一千大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3265.jpg

在高雄住了兩晚,早上起床在正式出發前往屏東前, 

跟著小舅去他辦公的地方 靜思堂 參觀(他是大愛電視台的攝影記者),

"靜思"是當時慈濟  證嚴法師  落髮後自取的法名,因而命名,

最早的靜思堂是蓋在花蓮,後來在各縣市也陸續興建靜思堂,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_7515.jpg 

2009.4.30 update!!

來自遠方的回應:

Dear Jimmy,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e fantastic pictures.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發光二極體(Light Emitting Diode,LED)市場正逐漸成長,目前在LED運用於背光源市場中,小尺寸面板(如手機面板)已趨近百分之百,正朝著中大型尺寸發展(NB LED背光源滲透率今年上看60%)。

除了背光源市場外,LED也逐漸朝向車用光源及照明光源市場發展,目前LED發展尚存有成本、散熱及專利等問題,不過未來取代市場龐大、前景可期,以下轉錄2009-04-29/經濟日報其他LED特殊的應用

 

Jimmy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